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和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例会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3-03-21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2023年3月21日下午四时,地矿506举行了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和材料工程系的学生会例会。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陈艳云老师本次例会的主讲人。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全体参会。

   陈艳云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工作成效,陈艳云老师指出大家在工作中能力与综合素质都得到了充分锻炼与提升希望我们在学生会的工作中勿忘学业,要做到学业与部门工作两兼顾。并全体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数统与材料系能够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通过本次学生例会的成功举行,促利我们在之后的工作中努力完善自身建设,向着突破创新去发展,加强与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联系。不断的自我总结,在学习与借鉴完善自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