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材料工程系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暨开学工作部署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3-03-17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3日晚上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数据科学与统计系材料工程系在东教学楼106共同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暨开学工作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陈艳云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其成员。
  大会上,陈艳云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对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教导和鼓励大家在新学期认真做好自己职位上的工作。

与此同时,陈艳云老师提出学生干部不应该只会工作,还要一定的组织能力,在活动中充分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在活动的选择、活动的制定、活动的落实、活动的总结等要有一个完整详细的流程,对意外事情的发生有一定的处理能力,而不只是做一个“机器人”。学生会干部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也不要放松学习,学会用投资理念分配时间,将学习、工作和休息合理安排,学会协调自身的时间和精力,以促进自身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的成功召开,敦促、鼓励我们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向着突破创新去发展,加强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联系,不断的自我总结,在学习与借鉴中完善自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邓婷婷 图/邓婷婷 审稿人/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