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静心铸基础,师生交流明方向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3-03-07   动态浏览次数:213

   202336日晚,数据科学与统计系举办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师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数据科学与统计系系主任熊贤祝副教授主持,梁飞豹副教授、林庆新副教授陈育栎副教授、温淑鸿副教授等数统系教师为同学进行专业方向的分析和学习方法的讲解

梁飞豹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和就业方向。

在林庆新副教授的分享下,同学们了解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是由信息服务到大数据方向,经过不断地分析、调整,成立的

陈育栎副教授告诉同学们在大一的时候一定要打好数学的基础。陈副教授还送给同学们三个字:第一个是“竞”,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竞赛、数学建模比赛;第二个是“静”,希望同学们找到自己的目标,静下心来,脚踏实地,打牢自己的基础;第三个是“境”,学习的环境是很重要的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中不断进步

温淑鸿副教授提前出几点期望:期望加强师生互动,期望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学习氛围,期望同学们努力参加数学竞赛,她说教师团队会不遗余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温副教授还鼓励同学们深入思考,了解课程对专业有什么帮助不断学习,不断钻研,把学到的知识与专业结合起来

交流会结束之时,梁飞豹副教授叮嘱我们要做好自己,打好基础,专注于眼前在不断学习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本次交流会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殷殷嘱托下,一定会静下心来,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在不断学习中前进,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


图/林敏曦 文/林敏曦 审稿人/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