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系数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2-07   动态浏览次数:10

热烈祝贺我系数学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2019年3月,数学教工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在三年建设期内,党支部在院党委和党总支的领导下,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围绕“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真正实现了支部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特别是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成效显著,先后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教学科研成果,打造了一支优秀的党员教师队伍,为院系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从而形成具备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

下一步,数学教工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贯彻学习二十大精神,总结样板支部建设经验,推广样板支部建设成果,凝练基层党建特色与品牌,不断强化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