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转专业摸底调查的通知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2-06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级相关专业(艺术类、专升本专业除外):

为贯彻“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则,充分尊重和发展学生个性,学生对其他专业有兴趣和专长,允许申请转专业。申请转入比例原则上按《学生管理规定》中第三十八条第二款执行,考虑到日后就业和社会对人才需求情况的发展变化及专业资源情况,拟对一些专业转入人数做适当放宽,现针对2022级相关专业新生开展转专业摸底调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摸底报名时间:2022年12月6日-2022年12月8日。

2、摸底报名方式:通过个人信息登录教务网(网址:https://jwc.fdzcxy.edu.cn/),在“申请管理”-“转专业申请摸底调查”模块下进行报名。

3、报名时依据个人兴趣爱好程度,依次选择3个志愿。

4、本次调查工作仅作为学院摸底统计使用,实际转专业报名时将另文通知。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