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观摩,共享经验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2-02   动态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30日,数统系高等数学教研室在地矿楼507组织开展教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获得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二等奖、福州大学青年教师“最佳一节课”理工科组一等奖的方侃老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参会的老师有福州大学梁飞豹教授、系主任熊贤祝副教授、系副主任陈育栎副教授以及涵盖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陈江彬副教授在内的全体教师。

   在交流会上,方侃老师就参加校赛省赛的教学经验,给参会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除此之外,方侃老师分享了参赛的课件与内容,并将讲解课程内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进行剖析,提出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后,老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由方侃老师的总结为此次的教学观摩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交流会后,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交流会上收获颇多,对如何参赛、备好课有了更深的体会。

 文/林敏曦 图/邓婷婷 审稿人/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