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鼓劲,如沐春风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2-02   动态浏览次数:10

 十一月二十四日晚七点,陈江彬老师和沈金良老师与数统全体同学在地矿进行了班主任见面会同学们对班主任陈江彬老师和沈金良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位老师为人亲切幽默与同学们相谈甚欢。   

 陈江彬老师和沈金良老师就专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以便同学们更好的明确专业内容,学习起来更踏实。讲述专业前景,使同学们学习更有劲头。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最为关注的“毕业是否需要考研”问题,进行了细致且幽默的回答。沈金良老师表示,希望所有同学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无论选择考研或者就业,最重要的是提前规划,并及时付诸行动,不要浪费了大学的青春时光。陈江彬老师将自己比作成长路上的护栏,他说他的作用就是在大学学习中为大家保驾护航,让大家在这四年走得平稳。如果没有这一保护屏障,大家过桥时一定战战兢兢;有了这层屏障,便没有了恐惧心理,甚至还能站在护栏边上,看看来时的风景。

 本次班主任见面会增进了同学们与班主任们之间的了解,鼓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对信息与计算科学这一专业的认识。相信数统系在陈江彬老师和沈金良老师两位优秀班主任的帮助下能够找准未来发展方向,不断学习进步。

文/赵彦 图/赵彦 审稿人/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