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寝访舍,重视宿舍安全,关注心理健康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1-23   动态浏览次数:22

   疫情形势稍缓,线下全面复课。疫情期间,数据科学与统计系学生干部关心学生心理状况和宿舍安全,因此我系团委学生会于20221122日晚九点下宿舍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和检查宿舍安全。

   在检查宿舍的过程中,学生干部询问了同学们的网课状态以及课余安排,了解同学们的行为动态。同时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用水用电的安全以及卫生情况,保障了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检查完毕后叮嘱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的宿舍清洁,增强防疫意识,并提醒同学们身体是一切革命的本钱,要加强自身锻炼,尽快投入到学习中来。

   我系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状况。通过这次访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氛围。

文/邓婷婷 图/邓婷婷 审稿人/陈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