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慢生活系列——“疫”起绘心灵,慢享心知识 心理手抄报创作大赛的通知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1-14   动态浏览次数:14

各总支、各系同学:

为丰富在校生的疫情防控期间的生活,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有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对自我有更好的认识,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学生工作部(处)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了手抄报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起绘心灵,慢享心知识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健康教育与辅导中心

协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小诚心”学生心委团队

三、活动对象

怡山校区、晋江校区、泉港校区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3日至11月30日  

五、参赛要求

1.作品围绕与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进行创作,内容立意积极向上,创意新颖,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形式灵活多样。色彩风格温暖,内容正确健康、积极向上。

2.作品统一采用A4纸,以手绘形式。表现手法不限,个人或集体创作均可。严禁抄袭或直接提交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全院各系至少提交5份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上传大小8M-15M。作品照片提交后经主办单位审核通过,方可在活动页面展示。

4.作品参考内容可见下方附件。

5.同学需在作品里填上个人信息。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5名,另针对选品认真、组织工作积极的系、校区设最佳组织奖3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附件

参考内容

图片11.png

宿舍心理健康手抄报创作大赛汇总表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