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筑四系风采
.
发布人:陈艳云  发布时间:2022-11-01   动态浏览次数:17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四党总支于20221011日在红楼前联合举办了“同心共筑四系风采展”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的知识储备,激发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致,数统系的学子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数学建模方面的专业书籍和学术杂志供大家借阅。书籍杂志一经摆出就引起了广大同学们的兴趣,前往借阅同学络绎不绝。与此同时,数统系的学子还邀请了校数学建模队的队长黄洁前来现场展示数学建模的魅力。在黄队长的一通操作下,一个个复杂的现实问题纷纷被建立成可以在计算机里模拟的简单模型,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点赞。

数学里,有远比眼中更生动的风景。以数学为灯塔,不断开掘、延展生活的光谱,积蓄向上的力量。活动结束了,有快乐的欢笑,也有喜悦的收获。同学们突破了对数学的恐惧,激发了活跃的思维,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邓婷婷 图/邓婷婷 审稿人/陈艳云